三面临海

嗨卡解刃恒解滚啊

看完动画的一些想法:

1.恕我难以理解什么叫做“一直以来的维赛为什么突然出现了赛维”,官方没有cp哦没有cp,更别说给你定攻受了谢谢 这话也太招黑太迷惑了吧

2.已经有不少观众对刷腐现象产生不满了,我求求你们了同人圈地自萌不行吗一天天非要在官方底下舞?弹幕十有七八都在刷cp观感简直不是一般的差,有这闲工夫您不如去科普科普世界观解答一下路人的疑惑

3.“我们时之歌没有cp”梗最好别刷太多,说得不好听一点这句话加个狗头总让人感觉有点又当又立内味儿(在路人看来动画目前为止确实有卖腐嫌疑这个我觉得懂的都懂不必多说,你在下面铺天盖地排队形一样刷这句话可不就给人一种卖cp还不承认的感觉吗),而且本质上玩这个梗的评论其实就是在刷cp啊

4.先打个预防针:看到有路人质疑情节设定的话千万别回复得太冲,稍微耐心点解释一下世界观拉个新人入坑不香吗

5.我从时之歌发最开始的pv的时候被同学拉进坑一直关注到现在,中间有一段时间淡圈就是因为官方在“我们没有cp”这件事上几乎背道而驰(直说了,就是动态漫画,我觉得不瞎的都看得出来官方确实在可以卖腐),开弹幕全是狂刷cp甚至开黄腔的(网易云评论也有),不嗑cp的日常心肺停止(别跟我说什么你开屏蔽啊,你ky凭什么我买账,弹幕礼仪学过吗?同人不在官方下面舞不知道吗?)

我可以为爱发电一直追,路人新人可没必要委屈自己。时之歌走到现在不容易,动画看质量肯定也是经费爆炸,某些人不会希望自己口嗨一时爽然后动画口碑因此有所下降吧?我不希望有本来对动画挺感兴趣的路人因为ky伪腐直接左上角,至少我个人觉得这是件挺可惜的事情

所以求求大家克制一下自己,别无脑刷cp了🙏🙏🙏

评论(2)

热度(55)